你總不讓我把話說完

我好生氣

我很難過

你為什麼要這樣作

為什麼要跟我說氣話

你明知道我會比你更難過



我沒有不平靜

她們也只是為了朋友



算了算了.....

在你眼中我們是小朋友

我無須再去解釋什麼了

她說的一定都是對的



我想離開了

這次是真的讓我傷心了



聽見

我的心碎到拼不起來了

好痛

我哭不出聲也沒有淚流



我想

這真的是........

該狠下心了



你明明了解我的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