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問題
從昨晚一直思考到清晨5點
還是沒有答案



你明明一直一直一直都在我身邊
我卻還是很吃味...很在乎你的所有事情

為什麼會忌妒呢
我想我真的很難過...


為什麼我看到別人對你的喜愛
為什麼我看別人對你好一點點

我就會很忌妒呢
莫名的把氣發在你身上


明明就不是你惹我生氣的源頭
但我就是想對你...生氣生氣生氣...

為什麼我忌妒呢
我真的很愛很愛生氣


我好想好想一直待在你身邊
哪都不要去...就當個懶惰蟲...
因為你什麼事情都不讓我做


為什麼要忌妒呢
我想我的醋桶已經裝滿好幾升了

我卻還是很愛吃醋...
但我根本不想表現出來給你看到...


你曾經給了我一個小禮物
昨晚我握在手裡...一直想...
你還記得你送過這個給我嗎???

我有把包裝留的好好...
偶爾拿出來~~戴著..放著...看著...




我忌妒的是
你對我的事情都漫不經心

我生氣的是
我對你很好..你卻很愛裝蒜

我難過的是
是不是別人也對你很好..
我對你只是旅途中的過客...

我煩惱的是
還可以待在這的時間剩多久




哼..
你這個烏龜唐三藏
真是讓人煩死了

你..........
我可以放下的吧

應該吧
應該吧

那我不要忌妒了
好不好
那真的讓人好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