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 對不起 我又一個人獨自落淚了
我應該選擇 只是遠遠看著你 關心的你
而不是一直回去從前 看你筆下的日記

每次心想 讓我們彼此保持著點距離
可是 我還是不自覺回想起很多事情
我好念舊 我好愛懷念 我還喜歡著你

可不可以 也問你
我 能不能 成為 你的最愛?
而不是你永遠擺在心裡的 那個 特別 ?

因為 我真的很難受
事情不忙了以後 我就會一直哭
我不想出去 不想要有人陪
 
我只是 想問你 你可以給我白晝
不要留下可怕的黑夜 給我 

也不要彼此有遺憾
更不要等到錯過了愛情
也不要用理智 來說算了
我想 難得糊塗 但不想愛錯
會覺得這五年 我白費了力氣

似乎靈魂 早不在自己的身體中
只是不斷地去尋找 你的身影
然後 靜悄悄的 守護跟保護著你
只希望你 一個人時 不會太孤單

等待一個人
原來這樣的心情是酸澀的
卻又渴望著
你也能這樣的用心喜歡上我

我的改變 是因你而變
你的改變 是因環境而變
但 我追不上 你的腳步
我只能趕緊 努力 想奔快點

有時候 多怕自己跌倒
而你把我一個人丟在路上了
所以 告訴自己

不管多崎嶇 就要下定決心
確定答案以後 就是不停止

這是我一輩子願意的
也不傷心了 
因為 只有你 會讓我用心

但 我會讓自己不打擾 你的生活
只要知道 你的幸福中 不會出現我的影子
我會馬上選擇消失

就算是 
曾經那麼從頭到尾想要你的一切
也只能 悄悄 放下...... 

好希望 自己是個不執著的人
也許 就不會再有個五年出現了
我也不會一直選擇 默默落淚了

我貪圖的
只是 你留在我身邊的 唯一氣味

付出 永遠不會等於 期待


是吧

我會記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