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新竹簽書會那天結束後

大家一起去吃超有名的鴨肉許...


一整天下來這樣跑...

真的真的超級餓死人的啦

根本就忘了要幫每道菜做紀錄...


還有阿~~

我真的抱著很大的期待心



印象中...

服務的外勞小姐很嗆

她說~你們沒看到我們很忙喔...要什麼東西,,,請自己去拿...我們"就沒贏"ㄝ...

是是是...我們最閒了......(一陣OOXX...)




每道菜來~~

大家都很認真等著看我品嚐的反應...

還有~~認真聽有沒有一道菜是不被我碎唸的...



嗯哼~~~

中間~~我只是不小心"該"了一下

因為炒高麗菜~~~我吃到真的有辣的辣椒.......


我就被某人唸說~~我真的很煩ㄝ~!!!!

可不可以好好認真吃ㄚ~~~

(ㄟㄟ~我有很認真吃ㄚ~我發四~~我有,好不好)



哼...

你們還不是點了一堆卻沒人吃完的一桌菜

真的是有夠浪費的.....


還有人把小盤換成大盤~~~

想撐死誰阿...



好啦~~唯一可許的是....

我還滿讚賞...無糖綠茶滿好喝的...

哈哈~~~因為它冰冰涼涼的...



其他阿...

嗯~鴨肉炒米粉很好吃...(我吃到一口...=0=+)

嗯~韭菜炒鴨腸跟炒鴨血都還不錯...(我吃到很多口..)

嗯~韭菜炒花枝超新鮮...(我吃到一口花枝腳~~整盤被黃老闆喀光...)


呃~~吃鴨肉的人要有心理準備...

不吃太鹹的人一定要備水再旁邊...

因為我被鹹到了~~我被鹹到~~XD



對於ˊ其他的

倒是沒啥印象了...



這頓飯~~~

居然花了1650...

不是路邊攤嗎???

有人偷喝酒~~是不是...



這頓飯...我沒花半毛錢...

好吧~~~這家吃起來真的OK啦~~~

拍拍手...至少我吃飽了...



感謝游金主,

感謝黃老闆,

感謝吳小開,

感謝謝正妹,

最後~~感謝31陪我去新竹



報告完畢...

其實什麼都沒講到...

哈哈~~好爛的美食介紹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