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悄悄話) 

留言人:

kimomei (2007-07-21 02:25:11)

留言內容:

對不起...
明明知道你最近很忙
還是這樣的讓你生氣
也許我也有我的立場
我是應該要生氣的!!!~
 
我不懂~你知不知道我的難為~
我不懂~原來相信一個人~
又會被傷害會那摸難受
 
也許
是我太在乎某些事情
讓我變得無所適從
也讓我的思緒打了結
我也只是個膽小鬼
嘴巴跟心理的想法
明明不相同又愛一時之快
 
也許我們都認為
心裡越重要的人
對對方就會要求更大 
也會覺得對方
應該要懂他的感受還有立場
而我也沒有辦法那麼有自信的
去以為自己對於這些事情真的都懂
 
我不懂
你對我的顧慮是什麼
可能是太急迫於想知道
卻變得也想逃避問題
 
有時候好想跟你談清楚
卻又覺得現在不是好時機
 
你是作到你說的不出現了
卻讓我難過了
原來~我被也歸類到同一區了

哈,我卻還在原地踏步~
想著你曾說的那些話~
 
原來我是個笨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