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是真的覺得壓力緊繃了
以為自己還可以繼續撐下去
原來靠我自己早控制不住了
看到你在現場跟著紅的眼眶
本想抱住你給他不哭的勇氣
但你摟住我的肩膀說了謝謝

你知道我的心會去想這樣做
所以你一手也握住我的手說
現在的我很幸福因為有我們
我不知道我哭是因為了什麼
但絕大因素也許是心的感動

沉默真的可以代表很多事情
去相信一個人也是一種肯定
選擇等待是因為讓一切安靜


畢業近了未來夢想也跟著多
野心越大相對失落感會加強
生存環境不等於滿心的期待

現實常會人陷入很深的困境
身體不舒服纏住著我好幾天
沒有真的生氣因為心想算了
看的好開好遼闊只好就這樣
不知道繼續等待還會有什麼

再來就不知道還能等到何時
還是就此絕情的狠心地放手
只是會不少犧牲無辜受害者


這樣的生活好倦好膩好煩躁
總是要顧著你們的心情起伏
用來做好自己的責任跟義務

再想想看是否真的考慮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