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討厭會畫圖的男生

只是覺得 畫圖真的只能當才華 不能當飯吃


還是因為某人的關係


 

我曾經很喜歡陪你走走 到處玩鬧


你的裝備很簡單
帶著畫具 就騎著車載著我 去很多地方


你會停在某個點
拿了小椅子跟畫架 還有顏料


就跟我說
要開始了 等我一下下喔

而我喜歡拿著相機捕捉你的身影 認真的臉曾讓我好幸福


這是為什麼我還是堅持喜歡綠色的原因
就是感覺你還在


 

會被你得獎的喜悅給感染到 一次次的


老師越來越看中你
把你抓去到處比賽


連讓我陪你的機會少了
也沒了


你總說老師會開車載你過去
也怕我無聊 那回來再連絡吧


一次兩次三次
我還是習慣在家等著你的電話 不敢出門


等的太久也快忘了
我放棄了 也放棄你對我解釋的機會


甚至
是沒有勇氣再拿起相機了


我總覺得鏡頭的那端應該出現的是你


佈滿灰塵的機體
前些日子 被我擦拭了一次


 


黑黑的擦拭巾
卻擦不掉對你的記憶 很想故意遺忘吧


也許
沒有在愛人的勇氣了 總選擇被傷害的角色


似乎是纏著我的壞習慣
是不是學會離開 是錯的做法


如果
還在一起 結果會是如何 我應該更堅持一點的


 


以前的回憶
想起來總是開心 卻讓人有些心酸


那現在的幸福
我能把握住這樣的記憶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