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uly 9, 2007

錯過了,就不會再是你的了

是不是和我一樣有這樣的感覺
錯過了,也許真的 永遠都不會屬於你的了

很多人都會有同樣的感嘆
喜歡我的,我不喜歡~ 我喜歡的,偏偏就是不喜歡我
還有一種情形 是不是也很多人遇過
明明二個人好像都有好感也在享受著彼此的曖昧
最後 卻是沒能夠真的在一起

愛情 真的是很特別的一種情感
當你想要時 他卻怎麼也不肯來
當你不見得想要的時候 卻是接二連三地出現
讓人 不知道怎麼選擇才是最好

真的很奇怪吧
突然之間 身邊一下子多了好多的邱彼特
拿了一把又一把的弓箭 在身邊咻咻咻地發射
只不過 有的箭射得深 有的箭射得淺
明明 一直在身邊沒少過喜歡自己的人
卻在最近 突然自己似乎深深地感受到
短短時間裡出現的幾個選擇
曾經以為自己心裡已有了最佳的決定
沒想到 若即若離的表現 讓自己產生了懷疑
甚至敲起退堂豉的念頭
原來 人真的要懂得把握與珍惜
否則原本應該屬於你的幸福 也會悄悄從緊握住的手中溜走

二選一了
對的人 是他還是他
好想現在的我 不是魔羯座 而是天秤座
可以輕輕鬆鬆 把二個人擺上去
看看 誰才是那個最重要的 對的人......

文章分類: 心情隨手寫    aj9349 at 無名小站 於 01:44 AM 發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