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悄悄話)

留言人:
kimomei (2007-06-25 01:47:16)
留言內容: 還是會習慣叫你可愛的拔比
還是會想在你身邊撒撒嬌
還是會想賴你去做很多事
還是會想念和你鬥嘴時候
還是會期待你偶爾給的驚喜
   
不過~~~
我知道我該長大了
不可以在那摸任性了
我選擇了不去吵你~不去煩你
只是想知道沒有拔比以後
我也可以做好每一件事情
  
就像那時候在六福村實習
我要一個人去克服
偶爾會想家也想你們
面對一個全新的工作環境
講話要得體不得罪遊客
回到房間也要安慰同學
...很多很多...
  
有時候被罵的很慘~下班很晚也只能躲在棉被哭
遇到討厭的客人來幹譙~就想著笑可以解決很多事情
有時候心理會想~不是我們的錯~卻又要我們自己承認
無聊還想過寫信還是想傳簡訊給你~說說心情...
只是我都會怕會吵到正在工作或在休息的你...
也不想~多個煩人的我來打擾你...
也知道我的煩惱~不足以構成你的煩惱之一
但你的煩惱~總會讓我想幫助你去解決跟擔心
   
也許~我不知道不確定什麼是交情好
只是我覺得你可以讓我學習到很多東西
你講過的話~大部分我都選擇去相信跟記得
你做的決定~我也知道我的肯定可以幫助你
   
這些天也不是不關心你~也不是故意不理你
只是...自己的心態變的很奇怪...
再等我花個幾天來調適好一點...
這次需要的時間真的比較長!!!!!
   
但還是要謝謝你~給過我很多東西...
一直一直留都在我的心裡...  

主題: aj9349 已回覆您的留言   (悄悄話)
留言人: 無名小站客服帥哥 (2007-07-01 08:26:24 來源:0.0.0.0)
板主回覆: 每個人都要成長
每個人都會有變化
不管是外在或是內在
但真正的成長 在哪裡
是不是正確地在往正確地方向走著
自己要明白與清楚
人際關係 是很深的一門學問
我也一路還在學習當中

我明白 我珍惜與重視的表現方式是怎麼樣
懂不懂得人 對我來說 都不是那麼重要
因為 我懂我自己在想什麼 也作到了
那才是最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