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的簡訊功能

提醒著我們彼此的距離並不遠



電腦能連上的MSN

告訴我們可以用視訊消消思念



公共電話的一插卡

連信用卡都可以打到遙遠的國家



而我只是想告訴你

我好想你~~~不管你在哪裡~~~



謝謝你~

你總是記得跟我說"...我到了..."

不管~是用什麼樣的方式...



我總會記住你的笑臉

留在記憶深處~

就在我們相遇的轉角...



在很多人的地方

會在身邊保護著我

也不干擾我的空間

默默的在我身邊走來走去



就算~遇到你認識的人

也會不透露我的姓名

不洩漏我們原本最單純的關係



還有~我很HIGH的時候

會用眼神緊盯著我~

不被人潮把我們彼此拉開



當我沉默的時候

你會跟我說~不要哭~笨蛋

明年還有機會~到時候在一起來



我哭~是因為我真的很開心

我笑~是因為你就在我身邊

也許~哭不在是那樣單純的抒發難受的心情

而是~在幸福的時候~落下來淚的深刻紀念~



我認了~也不怕了

在你心中~有一定的份量

而我只能算了~

在我心中~這是一種踏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