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3

2008.06.27

第三天了...
腦子還是混頓不清晰...

一整天下來!~
忙什麼累什麼 吃了什麼
都搞不清楚

騎著車都在發呆
最熟悉的路...都能迷路

根本不知身在何處


這一個病症   讓我完蛋了...

哈啾~!!!!!!思念蟲來了....




喜歡櫻花開時
喜楓葉落下時

念念不忘的人
總被傷害最深

卻又難過追悼
直有心人來到

才肯依依不捨
感情埋葬更甚

因觸景而懷念
因回憶而想念


-----------------------------------------------------------
DAY 1

2008.06.25


早上腦中的思緒
在他不在的那期間

似乎瞬間全被抽乾
我會迷失好幾天了

誰能給我一個地圖
給我一個衛星導航

或是....有其他方法
好讓我找到他在哪..........


有藍天也有綠葉...
這是我們曾經一起看過的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