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鼻頭又是酸澀的
想哭卻又很ㄍ一ㄥ
淚水在眼眶裡打轉
只要上線在MSN上遇見
就算不敲你聊聊天
也會不自覺想起很多事情
要幫你做的責任也有很多
想要沒有瓜葛也很困難
想裝傻裝沒有事發生
我真的辦不到...........

當初你就是看上我這點的芭
我會很認真看待每一個朋友
有義氣的那種~~~

每次都讓人好難受
都不知道我什麼時候
開始成了那摸悲情的主角
我不敢離開家人的身邊
我怕我會不夠堅強
明天回到房間孤單一個人的時候
我一定會獨自嚎啕大哭

我想拿很多勇氣來保護自己
可是~~~我總做不到.....
到底該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