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已經不去在意的時候

當我想狠心來放棄的時候

你總可以輕易的讓我重新愛上你

你的一些小舉動 一些關心跟玩笑

總會讓我害羞 老覺得會有什麼 突然蹦出來

提醒著我不要太早離開 不然會後悔

 

你的決定 可以不用跟我一一報備

我知道 你一直覺得 那會是我所期待的

我懷念的 其實是以前 更期待 有機會一定能重來

我真的不知道 我跟你是什麼關係

朋友八 應該是朋友八 真的單純的就是朋友八

我不想在跳進 才剛爬出來的旋渦中了

就這樣 我想過自己的生活 有沒有你 我想我都可以一個人的

畢竟 以前都這樣撐過來了 現在應該也是可以

 

拜託 你不要再有對我有任何態度轉變

不然 我好難受 也很煩惱 整個失眠到不行

你也在觀察我的一舉一動跟態度嗎???

還是你也在調適中 只是你的適應期有點太久

我有點不知所措了 

 

不過 告訴你 我喜歡這樣的你 不要繼續在變化了

就維持這樣 我們可以一直都這樣 對芭 

 
我真的好喜歡你 你知不知道


我喜歡被你疼愛的感覺 就像是此時



其實幸福很簡單  現在感動到想哭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