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一直下雨 我匆忙趕到家樂福 結果你們又遲到了 我撐傘站在路邊發呆

你看到我 停車在我身邊說 ~你在幹嘛 我嚇到了 可是你又露出意外的驚喜

高興的跟我說 妹阿 看到你真好 我還以為你不會來了咧 好棒喔 哈哈

最好叫我妹阿 很陌生的名字 害我想你在喊誰阿 突然不想理你 

你一開始靠邀很多東西 害我覺得很好笑 後來才喊我的名字  幹嘛不理我

好八 心想 你感冒了 好可憐喔 你朋友又遇到麻煩的事 好慘喔 真辛苦

你說工作朋友之間兩面跑 快死掉了 前幾天還去803吊點滴

好啦好啦 你好慘又好可憐 所有濫事都被你遇上了 秀秀齁 加油!!!~

 

你還整個人很好心 當我是自己人 把卡拉.簽名筆.書都先塞給我

還問我廁所在哪 我先進去問工作人員說廁所在哪 真的態度小差 OK

我說往那邊走ㄇ 那有可以避開人群的路嗎? 可不可以跟我說

工作人員應該(心想 幹嘛要避 你以為你是誰) 沒有阿 就這條

我就說 是喔 是因為錦繡要上廁所 問一下而已 那我知道了

工作人員(態度大轉變) 那你們車是停那嘛 那你們從另一個入口進來左邊

就可以避開人群了 那我請人幫你帶 等我一下喔 不好意思

(OS) 有沒有差那摸多 >”< 濫ㄝ 齁齁齁~~~  欠揍!!!

 

氣歸氣 還是要帶你們去廁所 你問我會不會Q 音控 等等第一首是 飛向你飛向我

我居然回說我會ㄝ 不過是真的有瞎 我不知道 我是啥時學會的跟是誰教會的

只是還不太會抓準時間 聽升降KEY 也許是對歌曲不熟 所以還有待加強

僅文跟秀琴還有嚇到 WIN 你在黃某那邊有學那摸多東西喔?

我說 才不是 是某人有在教 我在旁邊待久了也會了一些 我還會主持 才誇張

搞不好 你叫我去廟會趴在地上賣抹布 我也應該可以 還不賴 哈哈

WIN整個傻眼 是喔 學那摸多 我說 但實際操作的時候不多 都在看而已

WIN就說 那你今天好好利用 交給你了 我說 最好是 這樣放心


好啦
你們去廁所八 我先過去舞台邊 等等見 走去舞台那後 先拿卡拉給音控叔叔

主持人問我說 現在宣傳年紀都看起來那摸小喔 畢業了嗎 呵呵 我說 快了^^

還一直問很多關於等等放歌的時候 要怎樣的 老實說 我不知道ㄝ~沒人說阿

我只好說 你要等她回來喔 要一會芭 我是真的不知道 哈哈~~~XD 

 

她們回來惹 準備要上台介紹了 WIN有過去音控那重新確認一次

還突然說 這裡看起來 OK 給你喔 我去看場控 等等幫我下音樂喔

今天一次要讓我學那摸多是不是 好八 不用錢就多學點 人家對我至少很放心

家樂福的工作人員越來越多 全擠在舞台邊 我都快看不到台上表演了

有一個自以為老大的工作人員A 走過來問說 你是誰 我回說 我是宣傳

他說 是喔 那我是工作人員 那請你借過 你會擋到通道喔 謝謝 

挖咧 是我借去哪 去路邊喔 我整個氣到走去賣唱片那邊 非常的一臉不爽   

後來發現還是有擋到人 因為賣唱片的位置跟我卡死 變成要另個方向賣

我只好喊了一聲 挖賽 原來我那摸定位又走回老地方 WIN想下台幫我

工作人員A就說 那你站旁邊點 我就說那我離開總行了八 你幫我Q 媽的

大家就傻眼 後來真的是頭頭的人走出來 說了句話 她真的是宣傳啦

主持人也說 對阿  不要那摸沒禮貌啦 人家在工作ㄝ

你去管你該管的事情 工作人員A 黑齁年紀那摸小我以為她在開玩笑咧

靠邀咧 我從頭到尾都很認真在跟你說八 是你自己在那邊以貌取人

小朋友臉不可以當宣傳喔 我就不想理A 看著跟音控說 等等是下這片第二首歌

主管就跟我說對不起 我說沒關係 我沒有差 哪像有人很老卻自以為自以為很聰明 


結果應該是沒帶腦袋出門 後來A就氣撲撲的 去別的地方了 大家都在笑

WIN就跟我說 我知道你會處裡的不錯 所以看你解決 就在那 自己笑的很開心

 

大家現在很不滿意七年級在工作 是不是 哪來那摸多脾氣 和善點不行嗎

我一直都很笑臉迎人ㄝ 不要來惹我生氣 好不好 EQ明明控制都還不賴

不過 氣完就算了 我是在學東西 會遇到奇怪的人是 在所難免的 隨緣囉!!!~

 

先簽一場後 進去逛賣場推銷唱片 之後出來在簽一場 大致上是這樣的流程

不過我穿五公分的高跟鞋 腳好痛又好酸喔 好多人都好意外 還滿好玩的突擊

而且僅文跟秀琴還一直幫忙賣東西 整個很好笑 很像購物台出外景 XD

我跟阿WIN也自己瞎逛了起來 買椰子 可現吃的多種口味香腸 飲料跟麵包

還請賣場的人 說要當場喝椰子水 害我們一直笑僅文說 太強人所難囉

不過是真的喝起來了ㄝ 好酷 還有試吃 跟民眾互動 真像錄綜藝節目 ~~~

我覺得這樣的方法 有創意也好玩 以後不趕時間 也想要用這一招吸引人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