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10 畢業典禮就在眼前了
而我也要從無憂慮的學生成社會人士

   

知道此時心情是不好的

而且是種很差勁的難受

從講完電話一直到現在

床上翻來翻去根本睡不著

就是無法靜不下心好好睡覺

心想只好放棄這寧靜的夜晚

   

也許是妳的一句話不小心刺中了我

讓我也成了帶刺的壞東西去傷害妳

也許大家都成了演技高超的大騙子

告訴我快快畢業就會幫忙介紹工作

現在都在倒數了卻沒有人來實現承諾

是有點不知所措只好說一切要靠自己

   

大家都來關心問說有沒有要去哪工作

老實說我不是一個會去強人所難的人

人家沒有提沒有問沒有說我就不會講

不喜歡那種尷尬的對話就在自己面前

   

妳只是換份新工作他就問妳為什麼換

我即將畢業他卻對我的求助愛理不理

不是說好對待是平等的好他也需要我

但現在我卻一點都感受不到他的誠意

是因為他早知道我的翅膀被他緊抓牢

所以他一點都不想去珍惜跟好心挽留

   

是不是該跟我自己說我真的很傻又笨

他早就篤定我會留下來幫他擴大野心

也許是他認為我一定會對他任勞任願

他也肯定著我不會去反駁他所的一切

只是會默默的去完成他想作的大事業

所以現在不需要問我未來應該去哪裡

   

他為什麼每次一對我裝可憐我就沒輒

他這次的做法我也會是這樣的決定嗎

說實在話我應該只是不想說我的反對

而我本身內心的難過他也永遠不知道

放棄愛的念頭也許世界會變的很寬闊

直到他會發現而我早已離開一去不回

他才知道什麼是珍惜什麼才是不捨得

也許學習離開練習忘記是比較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