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切都算是說開了芭

我哭了 真的累了

一直哭 一直哭 一直哭 淚不停的流

 

明明就告訴自己 沒事了 這不是自己要的結果嗎

只是 真的面對的時候 還是不夠

在MSN的這邊裝堅強 在沒人看到的這邊 卻是一直哭 

 

突然覺得世界的一切都很不如自己的意

自己太堅持某些事情

不一定答案就會是如此

 

好多事情 都要靠自己去學 自己去經歷

總算放下心中的大石了

每一年的這時間 都要來一次

真的是受夠了

我不會再因為誰 獨自掉淚了

 

這一次也是最後一次了

 

哭完 就會沒事的

就是像烏雲也是會被吹走的

沒事的!!!!!!!

 

雖然我還只是個小孩 

但我曾努力只想要讓你開心.........

現在的我會努力向前走不回頭

不會看見什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