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喜歡跟著黃某跑各地的校唱活動
只是想要更確定~畢業後是否有想進去這行
跟著他們忙近忙出…一心想做好助理的本分
到底有沒有學到東西~其實我有點害怕…
變成是只能靠著過去的經驗來完成事情
 
像是有天很驚險…鴨鴨帶著葛跟萱下台南
那天因為大雨~班機被延誤~前幾班還取消
大家怕他們趕不上…就算來了又怕趕不上回去的班機
本來是開場~後來變第二組才唱…卡拉給音控以後…
 
鴨跟萱還請黃某說介紹他們~不要太多話直接Q更好…
黃某說一定要讓你們趕不上(…整個人很壞心.呵呵…)
我就跟萱說~不然我絆倒黃某~你衝出去直接Q音控~
萱說~不然…我搶先黃某衝出去好了~!讓他沒講話的機會…
其實我們都在異想天開~因為還是要按節目表流程走~
只是我們在放鬆心情~緩和氣氛…瘋一直鬧鴨鴨…
瘋跟黃某說~講多一點~不要讓他們趕上…鴨鴨都氣傻了
 
鴨還是要注意著葛的狀況~葛一直猛喝水~咬著吸管像小朋友一樣
還是會害怕陌生人~不太會去跟別人聊天~幸好~我跟葛還可以~
不然~會跟葛ㄍ一ㄥ在那吧~葛看到我~笑笑的說~你來了喔…
我說~你連喝水都趕時間齁~一直猛喝咧~要不要換一杯…
葛說~呵呵~我愛喝水阿~我說~你整個人最近打扮很陳先生ㄝ~
葛說~還好啦~滿喜歡這樣的…我說~好巴~你們是好朋友…
 
後來黃某去主持介紹萱要唱了~我晃去前台幫忙…
順便給萱一劑強心劑~鴨鴨恍神走到我身邊~拿了兩桶螢光棒
這都是灑給同學用的~鴨鴨拿給我後~就一直傻傻的站…
我還趕快努力折螢光棒~因為萱快唱到副歌了…要奔來我這惹
鴨鴨後來要走進去聯絡事情~還說~拜託拉~我去打電話…
 
接下來都很順利~葛還出來幫萱灑螢光棒給大家~大家驚呼的咧…
同學們還拱黃某跟萱唱歌~可是真的來不及了~(我看的出來黃某很想唱…呵呵~)
換葛唱~很HIGH~同學們都站起來惹~鴨鴨又拿一桶螢光棒給我…
我的小手塞滿了亮亮的螢光棒~我還以為葛唱副歌時要來拿螢光棒
結果我手中拿的東西已經捅到他了~他還說我攻擊他~我整個笑翻…
葛跑下台跟同學握手~我都傻了~瘋跟鴨也緊張到從後台衝出來…
還好有工作人員幫忙~不然真像一場暴動…呵呵!~我只能說葛一直都瘋狂…
換到葛跟萱合唱~好聽的情歌~鴨鴨走到我身邊~一直小聲喊~快阿快阿~
那時已經快7點50分了~班機是8點20分要到機場~我們在前台偷畫小圈圈~
還好鴨鴨已經請人幫他領機票了~不然她快崩潰惹…整個很緊張…
唱完謝謝大家後~咻咻聲後我們奔跑著~送他們去搭車~
鴨鴨還喊說~謝拉~趕到了在打給你們…司機已經知道他要狂飆惹
大概15分後~瘋就接到鴨的簡訊說到了~大家大聲喊著~好!!!
 
這就是助理要緊張的一部分…不知道大家懂不懂…
 
我現在就怕會遇到這樣的狀況~所以要去好好學開車…
還是會怕體力不支的時候~到時候~一樣要搭可怕的國內線或高鐵
不見得~每個人都認得路怎摸開~學校怎麼去~
但當助理的一定要自己去知道~!不然就去問人…
 
其實這行不好走~這只是小部分~還有其他的東西要處理…
每天提一點好了~這樣就知道自己有遇過什麼事惹…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