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定把2004年在PCHOME報台
以前寫的舊文章收到這來惹
不知道多看幾遍...
會不會讓自己覺悟多一些...
還是更了解自己有多傻跟有多笨
現在那兒都荒廢惹...
應該是說帳號密碼都忘了
所以就把它們轉來這芭...


=*=*=**=*==**==**==*=*=*=*=*==*=*=*=*=*=*=*=*=*=*=*=*=*=*=*=**==**==**=*==*=**=*=**=*

2004-10-21 10:21:36

從今天起

當我發現 越來越依賴你了 怎麼辦
把重心轉到你生活圈裡了 怎麼辦
你給予的溫柔 已經包圍了我 怎麼辦
我的笨 只有你了解時 怎麼辦
要我幸福 卻不是你在我身邊 怎麼辦
你喜歡女孩的條件 我沒有一項符合 怎麼辦
要是哪天 愛真的需要勇氣 我一句都說不出口 該怎麼辦

似乎延續每天的心情
早上8點半等著你起床
就為了一句你的早安
我可以很開心的傻笑
和感到甜蜜的幸福

中午用MSN送你去公司上班
你出門前,總是叮嚀我要乖乖去上課
要乖乖去吃飯和要好好休息
我比較擔心的是你,你知不知道
每次你叮嚀我的還不都是我講過的
你只是把他整理總合起來

晚上10點半,你大概就到家了
總是要我跟你說,你什麼事還沒做
真像個小助理

呼..反正我喜歡這樣的感覺

*-*-*-*--*-*-*-*-*-*-*-*-*-*-*--*-*-*-*-*-*-*-*-*-*-*--*-*-*-*-*-*--*-*-*-*-*--*-*-*-*-*--*-


2004-10-22 09:59:20

好像太依賴你了

幸福就是有一個人可以跟他發脾氣
幸福就是有一個人可以跟他耍大牌
幸福就是有一個人可以跟他撒嬌
幸福就是...而這一個人一直都是同一個人

幸福 看不到
幸福 聽不到
幸福 觸摸不到
幸福 是Feeling
幸福 是Enjoy
幸福是 自己感到被幸福包圍

這幾天
我們的關係變的比以前更好
我想我是不是太依賴你了
變的很容易開心 也容易難過

你說:我不會隨便把你丟掉的,除非垃圾車載的走
我說:如果你要丟大型垃圾,政府會請你付費的喔
你說:所以我才不會把你丟掉的阿
我說:最好是用這樣的理由,不過~你要丟也是可以,等你不要我的那天
你說:早跟你說,你是丟不掉的
我說:在我還沒畢業前,你可以先請助理阿
你說:怕請了,到時也沒有你的位置啦
我說:阿~那你還說你要養我..騙人
你說:所以不可以請助理阿,這樣我才能養你
我說:那意思是說,叫我轉考到台北讀書囉
你說:那是你自己在想,少牽拖到我身上
我說:那你會接送我上下學吧!!!
你說:當然阿,不過老闆還要接送小助理還挺辛苦的
我說:齁..你這樣才幸福阿
你說:是是是,呵呵

你的一字一句
總是很誠心誠意的打動我

我在想
會不會有哪天
我真的離開了
我會不會捨不得你

=**==*=*=**==*=*=**=*=*=*=*=*==**==*=**==*=**=*=*=*=*=*=*==*=*=**=*=*==**==**=*=*==*


2004-10-22 10:15:35

這一次的喜歡
我應該不會在胡思亂想了
因為我跟你
永遠都成不了戀人
就單純一點


你是拔比
我是女兒
這樣的我
很幸福
我不會太超過的
拔比..我愛你
嘻嘻~~~

可是很多人說
拔比在公司..臉容易臭
可是,遇到我了以後
好像人就不一樣了ㄝ
那是不是要感激我一下阿!!!
拔比是主管當然要嚴肅一點

反正我又不領他薪水
我才不吃他那一套咧
他兇他的
我可以比他更任性
一物剋一物
我有時候也是很聽他的話的
像是就盡量少罵髒話之類的
或是對自己好一點,吃好一點
然後要早點睡覺早點起床
多培養一些文學氣質 = =
沒事要早點回家,不要亂跑
想去夜店,叫他帶我去

你看拔比多貼心阿
所以我也知道為什麼
我叫他拔比了
他真的管很多

不過..嘿嘿嘿
我管他更多
因為他都會跟我
報告他的今天行蹤
我大概比他麻麻還了解他去哪吧
有這樣的女兒也不賴阿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