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挫折
好無奈
好難受
好沮喪

不知說什麼來形容惹

一定要那樣的排外嗎

我們並不是不會作事

而是~溝通有那摸難嗎

不知道~這樣的團體作業

對我們有什麼幫助





寫了好多問卷

好多都問我們學校課程跟實習~

對我們~未來有沒有幫助

老實說~真的沒有...

實習回來~是讓我們更害怕跟人群接觸

不太會去表達或是在為自己辯解什麼了

學校課程只告訴我們~怎樣作才會好

卻沒跟我們說~人與人之間該如何~才有更好的溝通

你們給我們一袋袋的米粒以後

卻不教我們如何耕田跟播種

這樣的到底有什麼用...




壓力好多~事情作不完

感覺畢業離我距離好遠好遠

偶爾撥出一些時間~作閒雜事

大家真以為我真的很沒事作

怎摸才能作到面面俱到...

我沒有閒暇時間去道別人八卦

更沒有~在背後說人壞話

如果~你沒作~你就別擔心有人在說你

如果~不虧心~就別害怕別人怎摸說你

清者自清~好嗎???




該還的我會去作...

只是等我完成這幾天的系展好嗎

我連吃飯跟休息的時間都快沒了

而且其他人也是這樣

我不可以丟著~就不理

不能鬆懈~不能懈怠~不能怠惰





下周就是畢業考了

一個個任務來臨

我的作業跟報告還積的好高

同情我一下好嗎???




我更沒有權力去要求你們一定要相信我

但是~我知道我該做什麼

我也知道什麼話可以說~~~什麼話不能說~~~

我更不會跟別人說~"只跟你說..."

這樣的事我辦不到~每個人都是相同對待...不是嗎???

也不會~明知道他是大嘴巴~卻還是跟他說~在請他保守秘密

老實說~我沒有閒功夫去作這些事情...

對我而言~也是完全沒有利益~跟我也沒關係的事

所以~請不要在對我這個人~作出太多評語...

況且~我跟你一定不熟...不然~你不會想說我什麼...

因為~~~"聽說"的殺傷力很大~你們要試試也是可以

我想去造成一個風波~不單單只有你們作起來的那樣而已~~~

一定是大風大浪~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如果你的能耐真的承受的起...我絕對奉陪到底...

就看你自個的造化...




我話都說很絕啦~~~

但不代表我沒有同情心或是說我是不是好人

壓根~這幾件事情應該都打不到一起...

所以不要用這篇文章來判斷我的性格...

你肯定猜不到...因為我心情都時好時壞...

看你的運氣~遇到什麼時候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