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希望這次是誤會的累積~

好多時候,不是不跟任何一個妳說,更不是故意排擠。

因為沒有個準確答案。我該如何提起??? 

 

我不是個偷腥的貓,我不怕被抓包

我沒有做壞事,更沒有對不起誰~

 

我不想要 給你抱持著太多太大的期待

反倒  導致  任何一個妳 心情不好的原因!!!!!!!

 

我真的認為妳們都太重視他們,太在乎太多事情。

 

不是每一件事情  都可以被妳們給掌握住~~~

不是每一件煩事  得靠妳一個人才能解決~~~

 

好多問題~ 真的不需要去想太多

何不放鬆鬆,不要鑽牛角尖,睡一覺起來,什麼都忘了!!!!!

 

我曾經希望阿~~~

如果妳們試著調適自己的心,重新出發用"理性"來審視你自己對他們的重要性。

也許  可以得到很多自己明明都懂的答案!

 

都過了這麼久~ 該看開的不是嗎? 真的是不懂嗎??????  

還是  根本是 自以為的"蠢"情  堅持著這所謂的友情~~~ 

 

那些人不該是妳們自以為的生活重心嗎? 他們沒了妳們,他們根本不痛不癢~

 

沒有了妳們,依舊會有新人來加入~~~

那曾經的妳們,只是記憶中的過客~

 

誰會真正從內心每件事都能重視妳~ 誰會為了妳流下那所謂真誠的眼淚~

我希望  妳們該自己懂!!!!!!!!

 

好些時候,覺得好累~

 

要懂得妳們的感覺,要知道妳們的在乎,要了解妳們的內心!

讓我已經煩躁的生活,漸漸顯得更不耐煩~

 

整天蹦蹦跳跳,開開心心的人,不見得連他的內心都是快樂的~

也許  是空虛寂寞的! 他無法 把不快樂  與任何人分享。

 

 

因為我們彼此之間的 生活環境      不同

交友圈子      不同

所面對的壓力    不同

負擔的經濟問題   不同

 

有時候 這些條件 可能無法成為 能夠一起比較的變項

 

但因為這些變項的關係 造成 一個人的個性跟想法

最後的結果 也許 可能是非常極端 以科學來說 他是有顯著性的!

 

 

其實阿~~我真的也很想!!!!!!!!

 

不當眾人的焦點,是我自己一直所期望的!

我也想安安靜靜的吃頓飯,休息一下~

 

 

但當朋友的你們  有試著  想了解我的苦處嗎???

也許 從妳們心中所浮現的羨慕跟慾望   早變成了無知跟誤解

 

 

果真是   認識越久  摩擦越多

還以為早有默契了

 

好多事 都自以為對方懂你

也好多時候  自以為對方會懂你了

其實  沒有被理解  真的讓人很難過!

 

交朋友  不是這樣的~

不是利用   而是去學習對方的優點!!!!!!

不是利益   而是懂得用心為對方著想!!!!!!!

 

可以不要在這樣誤解下去了嗎

 

我是無法用太多言語來興師問罪 

不會用電話 化解對方與我的誤解

 

我只會  相信你 

如果你是懂我的人  我就不會去澄清阿。

你應該是最懂我的  不是嗎???????

 

 

如果  連我都離開了

是不是  才不會有這些紛爭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