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誰都不敢說,其實這段日子一直再調適自己的心情。

遇到某些事某些 難某些人,是我無法忘懷的過去!

也許是 要忘懷,但我選擇了記下! 每每想到就哭個好幾次,也許 不是這麼容易面對的!

但我很感謝你沒說出的話~ 卻還是選擇讓我一個人獨自承受,你想要我長大吧!

要一個人面對,不要在這樣孩子氣了! 一個人走在那樣熟悉的街頭,還是很痛很傷~

 

然後呢,要繼續這樣嗎? 我也不知道。

好像到一個忍耐界線,我就找不到出口~

總等著你帶領,總等著你對我笑!

 

好似 這世界只能為你打轉~ 而我只能當你另一面的影子!

看你笑,跟著笑。看你氣,陪你罵。看你吃飽,看覺得那就好。

希望你身體好,希望你幸福,好多好多,曾經 謝謝你是我的動力!

 

當一切看開後,我只是覺得我世界不需繞著你轉了!

你也過得好就好了~ 時間跟回憶 會漸漸走到終點~ 不在想念!

心也不在痛了。沒有需要繼續等待的傻人~ 更沒有等不到人了阿!

會填補起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