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怕自己丟臉
又很愛說播出時間...

反正算了~~~我看開了...


6/2 晚上6點~~請準時收看八大-娛樂百分百
重播~~隔日凌晨1點 & 早上6點半 & 早上10點

報告完畢....

-----------------------------------------------------


就在昨天大肆且激烈的錄製啦
真的是前所未有的場景...

這樣的人潮要天王天后才有可能出現的大爆滿...
在錄第一場郭靜的時候就已經是滿滿的人潮了...
郭靜那集錄到最後~~還看到地下老闆的親自駕到


峰哥說到...
今天來的每個人都帶妝到ㄝ
還穿的很盛重...大家是怎樣???
是要來喝喜酒嗎???

拜託~~這意思是我們尊重黃先生要發書好不好...
而且大家都統一穿黑的了...
還會被你看出我們是故意穿的花枝招展嗎...
當然要改變一下妝容囉~~~哈哈XD

地下老闆進來以後~~
這時聽到征峰說的話
很認真的盯過每個人臉一遍...
然後笑笑的在那狂點頭...
還故意遙望遠方的我們~~~笑了一下...


唉呀呀~~接下來的整場錄影會有陣仗到...


在等下一場~~邊發名牌邊整理東西...
八大大的走廊根本就是擠到水洩不通...
連走個路都是滿滿的人擠人...一直大喊借過...

60份限量名牌整個搶售一空~~
呼~~真是讓我開心死惹...



小珮來問我們這群要不要玩遊戲
我只是無聊去插個話打嘿嘿而已...
結果就被"白一下"拉進去玩= =+


是說老闆在~也要讓我丟臉就是惹...



大家入場以後...
現場應該有70個人以上吧...
三面都坐了兩排歌迷以上...
靠近攝影師那邊是坐了4排人...

天ㄚ~她們都是來看小鬼的ㄇ???
看了人潮~~都想狂哭了啦...


主持人..準備介紹小鬼出場 

小豬跟五熊的開頭超長的...
整個有很認真在介紹跟嗆聲...
哈哈.....


一開始的震撼...小鬼在唱"鬼混"的時候
兩台移動式的攝影機...還有其他在幾架固定式的...穿梭在他的身邊...
感謝八大大對小鬼超好  是不是~~超有舞台魅力的啦

這首歌在拍攝手法真的要求完美到一個極致...
錄了三次以上~~中間都是被八大大的喊卡...
八大大要把機器調到最好...但小鬼都有很完美的唱到喔...
小鬼散發出來的感覺~~超帥的...眼神也超殺的...

現場還有很多很多的海外來的歌迷...
不管是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都是來挺他的耶...

  進入到粉絲同樂會的階段啦...


第一單元是白旗紅旗...小鬼本人有準備小禮物...
是說整個遊戲玩超久的拉~我都孝道打哈欠了...
而且還一直聽到"白吉勝"~"黃鴻升"...笑翻整場人了...

第二單元是安排好的~~情歌對唱...
上場玩的人有小文~念念~加一個香港歌迷...
玩的過程很乾...冷颼颼...結論是大家一起唱...

第三單元就是我被拉去玩的單元~~筆手畫腳...
顧名思義~~就是小鬼畫圖~~讓我們來猜啦...
禮物是~小鬼幫最贏的畫自畫像.....上場玩的人有小白~ELLEN~我...

是小豬先生安排出賽順序的喔~~
我們可沒先把小白推出去...哈哈XD
這我跟ELLEN一定要先澄清...

當然~第一個就是小白啦...他得到9題...
卻在最後一題"失敗的人"(spiderman)被羅先生笑慘了...
說小白很有~~中部腔...很有江湖味....

第二個~~換ELLEN上場啦
羅先生一直整他~拿手指+指甲猛戳他的臉頰~~整個很敗七...
題目很難...小鬼也不太會畫...ELLEN只得到了3題...

噗~~本人我是壓軸ㄝ...
錄完我這個就這段都結束了耶...
認識我的每個~~都站起來看我的表現...
大家都聚集在那個地方..擠滿...= =++
是說有沒有那麼的讓你們大HIGH阿...

嗯~我有感受到小鬼很努力的想幫我...
畫圖的過程~連中文字都出現了...笑翻我了...
在猜歌名的時候~~我不小心表現出我的台中腔了...
我就猜了~"鬼混"...("混"念到超重音)...
羅先生整個笑慘是怎樣...狂說我跟小白都超有江湖味...阿嗚~~~>"<

最後一題...答案是"撲克牌"...
但小鬼畫的超不像~又講了一句~"我超不會玩牌的.."
是不是~你是我的話~你也一定猜"大老二"嘛...
是說~我講完這答案以後~惹的大家狂笑是...???

嗚嗚嗚...我還很不害羞的..也自己笑慘了...
我得到7題...嗯~還算OK拉...哈哈...


得獎者是小白~~恭喜他...
真的很恭喜喔~~哈哈XD

整個過程就差不多這樣啦

想要本人親自收看的話~~
就等下週正確播出時間在跟你們說吧



哈哈~~~
大家快來一起支持小鬼的"鬼怒穿"喔~~~

現在還是可以去7-11預購的喔~~~
5/14~5/27~有送單曲喔~~要搶要快~~呀比....



----------------------------------------------------


後續...

我去公司拿東西給地下老闆的時候

問他今天OKㄇ??會很丟臉ㄇ??
他大笑了兩聲~~說了~~普通...丟臉...

嗚嗚嗚...我不要活了阿...
我的形象...被八大大還有羅先生還有主角小鬼給毀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