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我不該對你說的認真

我知道我只是你生命中的過客

我知道你永遠是你的。


可是,我願意為了你放棄很多

為的只想待在你的身邊阿!


就怪 當時的我不夠勇氣,

不敢接受,不敢繼續愛下去。


直到人們提起 我的一笑帶過。

等到夜深人靜 獨自舔著無法癒合的傷口。

沒有再一起 至少我們卻像家人一樣 

遠遠關心 遠遠分享


只有你能帶我回最初的地方。


為什麼 我總無法把對你的愛 轉移到他身上!

明明他付出的,比你多更多。


聽到他說的累,我只說撐過就好了!

聽到你說的累,我卻擔心的哭了!


他輕擁著我的肩,我卻想念你厚實的胸膛。

你緊握著我的手,我卻想著你掌心的溫暖。

他給那份濃濃的包容,我只想珍惜你給我的那顆糖。


我有什麼資格罵那些愛他的女孩,因為我對你的想念,也是如此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