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擔心你~!!!!!!..."


我幾乎是用怒吼出來的...



在我們失去聯絡一星期後

今晚我總算能跟你好好說話

該感謝這次颱風嗎???




讓我一直在MSN上遇見你

第三次,按耐不住我的關心了

我知道我已經沒本事繼續幫助你什麼

我知道我對你而言是個起不了作用的傢伙

但我的滿滿擔心的確到做水災了




一字一句

我想輕鬆的開玩笑聊天

一句一語

你卻帶給我無奈跟看開




我應該習慣你這樣的作風

我的眼淚卻在眼眶中打轉

一直想閃躲...某些會讓我淚水不小心決堤的敏感話題

一顆心懸在半空中...抓不到了...它正平穩著飛向屬於你的方向




我相信你的決定...你自己的深思熟慮...對你是個好的開始

那你就放手去做...你就放膽去做...你一定可以完成你的任務



這是開始,,,也是結束

我們之間情感...會讓你永遠無法割捨

我相信我會努力緊緊握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