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注定我愛你的第九集
真的是讓我哭慘的一集


陳欣怡說的一字一句
都讓我感觸超深
好像都碰到地雷似的

播出的1小時半
我哭了大概有一小時
其他半小時在廣告= =+++


就算看完了
那種心情起伏還是很大
只差沒有放聲痛哭
大半夜了 怕嚇到人 哈哈


該怎麼說這集呢
看的人 都希望存希跟欣怡在一起吧
那絕對是大家所期待的結局


但我是欣怡的話
我大概會選擇Dylan神父吧

因為他一定是很愛我的
那絕對是屬於朋友的愛
所以他絕對不會傷害我

甚至會一直的保護我
他也不想看到我難過
也不會讓我獨自流淚



原來我只是想找個能保護我的人


曾經

這個人默默著守護
我看不見他 因為我心裡有那個人

那個人用心對待我
我卻傷害了他

另外一個關心我的生活
但我因為那個人而傷害了另外一個

所以最壞的是我
是我不懂得什麼是珍惜


就是這樣
一次又一次的 錯過很多機會
一次又一次的 不敢愛一個人

說實在話
這一定會成為最沒自信的地方


因為我已經不懂什麼是愛人了



是阿
我很俗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