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的長髮,她說是為男孩而留的

有時候男孩很愛摸著女孩的長髮想事情

女孩總感覺到甜蜜的幸福包圍著自己跟男孩之間

男孩總是跟女孩說,長髮的你真的很美

女孩更加珍惜自己的長髮



雖然偶爾男孩會惹女孩生氣

女孩真的很生氣,就會偷偷去把頭髮剪短一些

當男孩看見女孩的頭髮變短了,總會無奈的搖搖頭,說聲”對不起”

也會對女孩更好,對女孩撒撒嬌,說些讓女孩開心的話

女孩終於不氣了,也傻傻的笑了

她在心裡頭發誓,一定會更愛惜自己的長髮

應該是,幸福又回到自己的身邊了



男孩也喜歡把下巴頂在女孩的頭上

對女孩緩緩說著,好多好多關於他自己的事情

女孩總是靜靜的聽著,微微笑著,從不打斷男孩的寬闊的夢想

男孩會牽起女孩的手,問著女孩:以後會一直陪著我吧?

女孩輕輕地點頭,臉微紅,把自己的手更握緊了男孩的大手

男孩說我以後一定會賺錢養妳,因為我喜歡妳在我身邊的感覺

女孩聽了很感動,甜甜的笑了,心裡也承諾著,是你說的,我都答應

女孩開心的說:傻瓜,你不可以騙我喔,因為我一定要當你永遠最愛的寶貝





已經過了好久,女孩猶豫,是否該把留了多年的長髮剪去?

當作是把這段愛告一段落,也清楚的告訴自己不該在留戀過去

真的,是該畫個圓圈,畫下一個難過句點的時候了



看起來總是堅強的女孩,這一夜,喝了酒,躺在身邊睡了

看她作夢的表情,應該是夢見了男孩,表情裡有哭也有笑,更有包容

是該幫忙他們寫下結束的劇本了。





好多的回憶都只能靠自己的記憶,慢慢回想

好多的紀念都在東西壞掉的瞬間,哀悼難過

好多的抉擇都是自己的一念之間,相信自己

好多的捨去都該會是必經的過程,下定決心



也許回不到從前,但你永遠是我眼中最美的

也許不再是過去,但我永遠不會後悔選擇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