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聊翻著以前的紀錄
04年的你 也曾和我說過
你有個女朋友在國外
有機會我能遇見
你說你也想去國外 陪著她

你形容她的感覺
聽起來應該是有些不真實
但我選擇相信你
精明能幹的女強人
開朗 外向 活潑 長髮
你只差沒說濃眉大眼
外加小家碧玉

我想這樣的人真的難找八
尤其遇見這樣龜毛的你
應該更是難上加難

事情過了好久
現在的我 大概了解 這是善意的
因為 我幫你圓著 這樣的謊
就算 你現在把女友改了地點
我也是一笑就過了 不想去講什麼

傻傻的 人總是很多 關心你的人更多
每個人都只是扮演著我以前的角色
只是我現在 會看 某些角度 再來評斷

以前 不愛計較 愛耍可憐的你
現在變了 無時無刻 總用尖刃的刀刺向我
而我的盾牌 總是薄薄的 偶爾沒擋好就會受傷

每次與好友聊到你 大家總是一笑置之
感覺 大家對我的行為也感到無奈了
我只能說 希望你有天能發現 我真的對你很好
只是 看你需要花多少時間去懂 就這樣罷了

我有自己的夢想要追
我有自己的想法要作
我有自己的未來要走

剩下的時間 真的不多了
你會懂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