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節目進行5分鐘**)

小鬼:「叫你的歌迷不要在罵我了啦」
小豬:「哪有,我的歌迷最和藹可親了」
小鬼:「有看到過的都很支持我ㄚ,沒看到的都在網路上罵我
小豬:「拜託,我的歌迷人最好了」

(**小豬很信任自己的歌迷**)

小鬼:「反正,叫你的歌迷不要在罵我了啦」
小豬:「你在網路上看到罵你的人,不是我的歌迷啦,他們也有罵過我ㄝ」
小鬼:「你怎麼知道?
小豬:「你沒看,那些罵人的都是中間人阿,你沒看到他們也不是支持我的,也不是支持你的」

(**ㄟ~那到底是支持誰的?不過,小豬真的很理性**)

小鬼:「那他們幹嘛這樣?」
小豬:「他們只是想引人注目阿,你不覺得永遠都只有一個人在那起鬨,這樣大家都會注意到他了,最算只是瞎罵」
小鬼:「是喔~」

(**這解釋真是好ㄚ~讓我想拍手**)


(**過了30秒**)


小鬼:「主任,叫你的歌迷不要在罵我了啦」
小豬:(**不理**)「接下來的新聞是。。。。。。」


(**唉唷,鬼哥,你到底有沒有把小豬的解釋聽進去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