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開始
就有這樣的感覺
可能真的很不舒服

先是電腦中毒
不能下載,上線
差點~DEF槽的東西
一次就沒了

再來是收簡訊
手機就給他當機了
整隻要送修
資料一個都還沒備分
電話簡訊就一個個消失了

大年初三
跟麻麻吵架
很生氣的收收東西
就跑到阿姨家來惹
最近~一切都不好

連你們
我 都不小心得罪了
應該要記得
有些話 不能藏
藏久了會是種藉口
我很對不起 也很抱歉
有想到一個方法
就是留在學校打工
先支付 我的逞強

活該嚕~
這是我的報應
是該改改自己的脾氣了

也許~
是習慣了某些人對我的包容
以為~
你們也應該要對我如此的包容

走不過的
要靠自己來解決
會失望的
自己努力變成功

只顧著自己的想法
都忘了 還有事情沒做
也惹的大家的嫌

自己該長大了
加油!!!!!!!
下周要回學校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