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下的決定好煎熬也好難受

這樣的期間好多事情好猶豫

是已經過了3天的過渡期

心還在搖擺不定

日子還有好長 要靠著自己慢慢走



你只希望你能用你的方向

慢慢爬到想要的目標

我找不到屬於自己的方式

害怕表達未來的期望



未來的疑惑 這是第幾次的慌張

溝通到最後 總有個人想逃走

背對背 我們都陷入憎恨的漩渦

心想著 何必如此 大費周章

尋找 可以是天堂 也可以去流浪

沒有擁有一切 情願平凡 也無妨

但你總不容許 我用這樣的心去理解



那兒的世界 真的複雜 不容易對抗

我的單純 忘了有人在保護 好無助

這樣的迷糊 讓你們環顧 我的四周

我的翅膀 正在飛翔 不顧冷風刺骨



假裝聽不到

我也不想去問 也不想知道

單純的認為

事情可以很簡單 輕鬆面對



看著照片 我思考著以前的質疑

房間沒人 我大聲唱著最愛的歌

我還站在 距離你最遙遠的位置

懂不懂事 在別人看來是種幼稚

堅不堅持 只是想看見真實的我









...........................................D 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