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到了ㄇ???

我們變得好陌生...

我好想回到以前...

以前可以無話不談,可以肆無忌憚

可以想說什麼就說什麼

不用怕你生氣,不會怕你太介意



是我變太多了ㄇ???

我們沒有辦法一樣了...

回憶過去,待在現在...

現在我變的懦弱,愛哭,怕惹你生氣

我也怕你認為我是個愛計較的人

我不要那些所謂的爭風吃醋...

我不要在那邊都在你爭我奪...



我只想要~回到以前的生活......

偶爾的互回對方MAIL.傳簡訊互相加油

逛街的巧遇,相約的聚會,去運動.買東西..

以前都可以...為什麼現在我們要閃躲

甚至介意起~別人如何來看我們...



你總是要我不要在乎...不要去在意...

那些都只是八卦跟傳言~不聽不理就不會受傷

你希望我不要抱怨,不要討人情,應該無怨無悔



有時候再想,是不是我都按照你說的來作

是不是就能改變未來,是不是就能討你開心

還記得你答應過我...好多事情...我每次想著想著就會鼻酸

然後哭著打下那些記憶~深怕以後日子一久,我也會忘了

眼淚不知是為誰流,真的好傻又好笨,我到底在堅持什麼



你不睡,我陪你聊

你不吃,我也這樣做

你生氣,我陪你怒罵

你無奈,我陪你傻笑作傻人

好多時候~我只希望你能開心,笑的單純...

而我也不變.是那個永遠都會守護你的人



有時候~我也想喝酒吹風...但我擔心你沒人陪會孤單

有時候~我跑出去和朋友玩...但害怕你還沒回家怎摸半

有時候~我明明比你更難過...但我要不在乎我的難受跟煎熬



知道ㄇ...我要你是幸福的...開心過著每一天...

別人怎麼想我都不管...無倫我是傻子還是呆子...

但我知道我是個最愛你的笨瓜....你一直都會是我的寶貝.....

當然不會讓你心碎......直到永遠.....都牽著你...



閉上眼睛...都知道......我...好...想...你...

我說過VIVIAN那首歌~就是在寫我的心情...

而你也陪我一起靜靜聽過...兩個人一起慢慢哼起...

同個旋律...你還告訴我~這就是你愛的那首歌,對八...

"你總是在我心裡...不管你在哪裡...我都愛你..."



waiting for you forever.......i love you......



你記得大步往前走...我不會讓你孤單...

你往後看時...都會有個人...在背後支持著你...

就算是下個路口...下著大雨...而我...也會撐著傘...

讓你躲在最安全的我身邊...還有我的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