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自此AJ-95.12.05的日記
TO 小傑 現在此時此刻才大概了解你心裡想要的"單純"以及"珍惜" 但往往辦場活動都不會是自己或其他人想像的那樣的簡單..畢竟要經歷過才懂那樣的痛~甚至還有更後面的一一打擊... 我更知道~你只是想帶給大家的是滿滿的快樂跟回憶~~~我應該會盡力幫助你的~你知道我再說什麼的... 只是我要的是你親口說~而不是透過另一個人在中間傳話..你明知道~那不會是我最愛的方法之一~但卻這樣做了...   而且阿~你不是電腦壞惹~ 還不乖那摸晚偷偷上線寫網誌...是要我開扁你ㄇ???很欠揍齁... 幸好,現在我的左耳有慢慢的恢復正常惹~ 剛剛一直嗡嗡作响...聽的小腦袋都快笨了~  希望我會是最支持你的人~而不是變成最不懂你的人... 雖然~~最近~我是有那摸一滴滴的偷偷覺得惹...但是阿~~我還是有用心的努力的做好... 在你心中要我成為的人!!! 我真的不想讓你對我失望...你也不要.......輕易的...對我放棄......     許小球 kimomei 於 December 5, 200603:35 AM 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