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夜裡

也許不用離線敲你

我可以安心看著書緩緩睡著

但…莫名其妙想找個人問問

就挑上了你問了奇怪的問題



你認真不遲疑的回答

讓我哭了

不是哭的淅瀝嘩啦ㄉ那種

是眼淚無自主性的沿著臉頰慢慢流下

直到衣領濕了

才知道倔強又好面子的自己居然哭了



你企圖讓我笑

但我真的笑不出來

好多事情一幕幕閃過眼前

你也找事給我做

叫我去把家裡打掃一遍

但房間因為很久沒回來

乾淨的嚇人

受不了這感覺

我剛剛把很多東西丟的滿地都是

想想白天找事來整理

不然我總會慢慢跳回不該想的思緒中



孩子氣的我

做事總是讓人放不下心

很任性的我

任務交代給我總無法完成

原本的我

散漫的態度讓人不開心

心不在焉的習慣

成了我最大的致命武器

也成了~莫名其妙的我欺騙了誰

我能說我沒有我沒有

但有誰還要聽我的講法呢

或許 她是對的

我 一點都不想再澄清了

雖然你們都說 認識你的人都不會相信

但不認識的呢 我是否就會這樣被抹黑掉



我真的承受不了這樣的誤會

關閉了自我空間

切除了外界聯繫

逃開了一切無奈

躲回最安全的地方

我知道我依舊是孩子



家人給我最大的支持就是在我最想哭的時候

總是能包容我~甚至陪我出去走走聊聊



也讓我想起

我是個自大的傢伙

傲慢無理又沒禮貌

應該是沒人肯理我的阿

像是一個在井裡的那隻青蛙



也許

你們說的才對

是我不懂

不知道你們的辛苦

是我不了解

你們的努力跟付出

我只會吃醋跟愛生氣

把對某人的愛慕 表現的太明顯

甚至 把該負責的工作都當兒戲了



我笑我自己

以前的白費力氣

跟傻瓜的衝勁

人家只要三兩句話

就可以輕鬆打敗我的阿

我還真夠脆弱的



我的堅強呢

在你不諒解的同時

我早就知道

該選擇這樣的結局

而快樂已離我遠去

我真的還以為

你應該會一直都在

我也傻傻認為

你們的身邊少了我不行



謝謝你們曾經對我的包容

謝謝你們一天天的讓我成長

我還是我

我沒有把自己身分借給任何一個人

使用不該的權利做任何一件可以拿來炫燿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