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喜歡一個人
所以隨時都想見他
幾乎是無時無刻
一點都不覺得委屈
因為幸福在哪裡
自己決定都在於自己



因為喜歡一個人
就算內心難受到不行
不願意去說謊話
不會不面對本身感受
因為相信一個人
就不該出現欺騙行為



因為喜歡一個人
會習慣就算沒有心動
但樂於接受安排
也是最最了解他才是
因為有了太多關心
卻也多了忌妒跟無奈



但並不因為喜歡一個人
而讓自己做了改變
也不會因為喜歡一個人
將原本的自己束縛



喜歡一個人
吵嘴是種生活樂趣

喜歡一個人
等待也不再算什麼

喜歡一個人
不會的也會變成會

喜歡一個人
聰明的人也是笨蛋




喜歡你
是我一種不自覺習慣

就算你
選擇在我眼前消失了

我還是
會在這裡等你相信我

一直等
你還可以再次喜歡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