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們MSN的結局...每次總會一言不和的離線!~

明明剛開始都是互相關心~後來都成了莫名奇妙的互相爭吵

我一點都不想讓你生氣ㄚ~可是你卻讓我難過的流淚了...

我是個愛哭鬼~把對你的思念都化成眼淚哭光光

我知道你已經非常疲憊~我真的多想體貼你的一切...

但我的肩膀卻不夠寬~你的責任我無法幫你擔...

到底要為你做些什麼~你才能開心~不鎖緊你的眉頭呢

是彼此的心~在阻礙~在害怕...鼓起不了勇氣~都選擇了逃避

是不是...你已經忘了那些約定~也看不見以前你曾經的承諾...



早以為過個幾年我會漸漸 習慣 傷痛

原來幾年過後我還是如此 在乎 難過

對不起......忍不住淚,它不聽話~

放不下......不想去擦,就這樣吧~





現在換我...偷偷長大了...想幫你分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