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覺得自己很犯賤
他根本沒有在管我的死活
我居然那摸想念他

原來短短的日子裡
我可以忘了他曾說過的話
可以忘記他曾答應我的事

而他一通電話&簡訊也沒來過
其實我懂了
真的少了我
好像也沒有很大的差別

我知道大家都有在關心我
但你的呢?
對我漠不關心了ㄇ?

真的是利用完就丟棄了ㄇ
還是,我根本沒價值了?

原來原來,這樣可以看透一個人
也是~我本來就不是你的誰
沒差,我跟你本來就是兩條平行線


哈~
今年的生日
我可以孤單的買冰啤酒來過
還有一個蠟燭吹不滅的蛋糕
在頂樓上,祝自己生日快樂,要永遠開心

我想
這四年的日子
真的是白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