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07。04

收假了,又開始一連串的可怕4天
早上差點睡過頭,謝謝室友們把我吵醒
但今天還是有被領班整的感覺
明明早上就有跟領班遇見了,卻沒有拿給我
硬是等到我快遲到了,才把俐芩交待給我的鑰匙給我
我的衣服都被鎖在俐芩的櫃子裡
沒有衣服穿的20分鐘內,我真的很擔心跟害怕被幹部ㄉㄧㄤ
而且我還差點忘了要刷卡上班,我該感謝領班的提醒ㄇ?

是真的能說我很雖小ㄇ
真的不能跟他們做對ㄇ
明明自己對,卻要說是他們對
也許這些規則我都不懂,但我懂這些事情的對錯
不能抱怨,不能無奈,不能有意見,我想在這裡,我都學到了

早上我和升豪做了阿里巴巴與40大道的開園準備
*升豪沒有做過開過園 = =”
接下來的都只剩下我一個人在做設施操作
也許是他們對大學生的一種信任吧
把我一個放在我才學不到2小時的設施

還好我喜歡小朋友跟老人居多的地方
因為他們的歡笑,總會讓我開心的微笑
一點都不會有不耐煩的感覺
也許是AK休息室的壓力,才讓人不舒服

每天都好希望快點下班

下午換博鈞帶著我去還沒去過的大設施之ㄧ
他也是第一天帶我的好人
這次是去蘇丹王大冒險,AK的著名景點!
學習切人,上車,下車,雙車跑

切人:>>>>>
1。講詞:每台車是12位乘客,一排4位
2。要懂得去分辨是哪一個月台
3。講詞:請問幾位?
4。如果是2大2小,請小朋友坐在中間

上車:>>>>>
1。進入月台,請乘客退後站在白色點點上,等通知在上車
2。講詞:自己的隨身包包,易掉物品,請拿好,頭上的帽子要拿掉,車子會搖晃,安全桿請往下壓

下車:(雙車跑)>>>>>
1。第二月台站的位置是車尾,手要從後開到前
2。第一月台站的位置是車頭,手是由前開到後。
3。講詞:安全桿請往前推,離開時,請從右邊離開

離開區:(一定要注意)>>>>>
從垃圾桶到黃線之間都不可以有遊客在那邊等人或是逗留聊天

硬撐了整個下午,博鈞放我自己一個人反覆的練習著,真感謝遊客體諒我的生疏和技術
哈哈~還有大舌頭!(講這個就好虛喔,=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