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也和我發出了警告
晚上11點16分~
心悸惹...突然暈眩
過了2.3分鐘才醒過來

是不是最近真的太累惹
過敏+鼻塞越來越頻繁
擔心的事情越來越繁雜
害怕跟堅持的只會增加
能不能~就降子放開手

和你說了
根本不是我內心想講的話
可是
我真的很生氣
氣到我整個很無言跟無奈

可不可以說
拜託,有什麼事都不要再找我惹
所有的機會都讓給想弄的人
我真的不想在管惹
為什麼我要委屈自己
去完成那摸我不願意做的
更或者是不在我能力範圍的事情

明知道是無路用的人
我自己為什麼要逞強
根本我什麼都不會阿

SORRY~
我只剩這個惹~可以跟你說而已...

拜託放我一個靜一靜
讓淚輕輕劃過我臉頰
心就像被小刀輕割著
哪天會炸開都說不定

這些天不得不講些場面話、應酬話
或是不得不耐著性子好言跟人溝通。
一定要做那摸假象的我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