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小心愛上你
請提醒我
這樣不可以

可以不要ㄇ

如果我的決心不堅定
請告訴我
一定要加油

可以不要ㄇ

如果真的能放棄他
請安慰我
沒他沒關係

可以不要ㄇ

如果看到你做貼心的事情
請勸導我
不可愛上你

可以不要ㄇ


跟你相處越來越近了
跟他距離越來越遠了

也許是
真的不夠愛他了
才不小心
偷偷想愛上你了

這樣的誤會
我跟你已經不想去澄清

這樣的心疼
我跟他不再去細語提醒

也許是
他認為可以回應他的人不會是我了
大概是
單純的人都不可能不再是很簡單了


好想問問他
出現那個女孩是誰?

好想問問你
那個MISS Q到底是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