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東西真的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

尤其是我~~常常手上握著一些小錢

就胡亂揮霍著~~買東買西~買食物~

雖然愛精打細算~~也看東西的實用性

只是一買就會買很多...真的很誇張...



周一明明去的是家寢具特賣會

我卻買了三個包包跟一雙鞋子

可是都很便宜喔~~!!!!!!






本來是一個1千6百多的專櫃包...擺了臨時櫃在清倉特價~~~

一直跟店員哈拉兼拉攏關係....但非常難殺價...很討厭...

我現在都很少買便宜的包包了~~因為背沒多久很容易壞掉...

本來是花小錢到最後積一積也是一筆大錢了......



那個 珍珠白 素面是我阿姐的~~老覺得那很適合她

就一口氣買了三個~~店員算我們1650......

感覺很耐背~~~就難得奢侈一下吧~~~



還有還有~~~下面這雙鞋鞋.......我足足挑了30分鐘......



隔壁~~剛好是運動用品特賣會

我又走進去看一看...哇塞~超便宜的

哇哈哈~我超喜歡逛這種的啦~~~

而且阿~~這雙不僅閃亮亮~又有我的風格.....

還有小綠綠當點綴...裡面的寶藍又是可愛風...

齁齁~~SIZE就剛剛好...舒服捏~~好夏天ㄚ~!!!!!!

價錢說出來你們都不信...這雙390...全新的ALL STAR...

現場就剩這雙...它呼喊著要我把它帶走...



是不是

我又成了窮孩子了....



還要 大大感謝我表姐

先請我跟老姐吃超好吃的海鮮火鍋

還送了一件的 藍 雪紡上衣  

我看了價錢~下巴都快掉下來惹

原價 $ 2850...她有說打5.5折....

那還不是一樣很貴 = =+++




大家如果也想去看看的話

有一個大樓~~~1樓在辦特賣會(例如:胡桃鉗...)

在台中市  崇德路一段  (鼎霸王  斜對面)

家樂福與水舞饌的之間 (靠文心路.漢口路~的中間路段)



有問那邊的服務人員

特賣會只到這禮拜為止喔~~~!!!!!!

所有東西都是單一商品~~賣完就沒了......

想去的要趕快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