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託某人之福~我被她點名了...
是小白~~~是小白~
改天我要準備殺手去扁她...


是說我又被竹竹
點名了第二次
一樣用這篇代替
哈哈 
整個就是想偷懶

A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裏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
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
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8個人的blog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B
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
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01.未來想從是的職業是?
做自己想做的囉~
像是~帶團出國.或做別人的助理..

02.喜歡用那一牌的衛生紙?
春風.舒潔

03.覺得曾經做過最棒的事情?
喜歡一個人很久很久.告訴他我很喜歡很喜歡他~

04.最想珍惜的人是什麼?
我的家人們

05.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被人愛當然幸福很多...

06.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考上研究所~

07.最大的夢想?
跟幾個朋友一起開店

08.面對善意的謊言你的感覺是?
就算知道是謊言,也不會故意去戳破...就這樣吧~~~

09.和戀人/老公/老婆吵架後,通常多久/幾天和好?
1~3天~~基本上拉~看事情的大小而定...

10.朋友對你而言的定義是什麼?所以你討厭她們做什麼?
像家人~
想打擾我的生活到管我的事情~或是太無聊到會爭風吃醋...

 

 11.麵包和愛情,妳的選擇是?
麵包

12.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爲什麼?
西班牙
因為那邊作息跟我平常生活一樣

13.如果可以選擇 你最想住在哪個國家?
日本

14.最近喜歡看的電視?
娛樂百分百.卡通

15.最不喜歡自己哪一點?
發胖的地方都不喜歡

16.最欣賞自己哪一點 ?
臉小~嘻嘻... 

17.最喜歡去哪裡混時間?為什麼?
廁所...
不知道ㄝ~就是很喜歡待著


18.最想回到過去的什麼時期?
玩到超瘋狂的大學908~

19.最討厭哪種人?
一開始就對我很好~卻有目的的新朋友~
在別人面前很做作~人後又是另一副嘴臉的人~

20.喜歡跟朋友一起做什麼?
一起去吃東西~聊東聊西兼打屁
一起去沒去過的地方當作探險

 

 

 

嗯~我就來點一些還沒點過的朋友...

不然一直重覆點名~這樣有人會死翹翹...

我才不像某些人很壞心~~~嘻嘻

 


1.跟我話題永遠很投機~到底拍不拍MV的31

2.跟我是姐妹關係~我永遠很愛她的黃KK

3.喜歡欺負我~又說要組球隊踢我的曹小姐草莓

4.跟我同星座擁有超多八卦~做事細心的政諺

5.我喜歡叫他叔叔~非常有美術才藝的耗子

6.很關心大家~又對大家很好的ELLEN

7.離我很遠~喜歡用口頭欺負我的小廣廣

8.住太平~喜歡問我...有沒有唸書的李草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