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就是這樣.....


正面正面~不要管流海劈腿了~我也不願意阿~!



其實有角度~但拍不好~!這張算不賴的了。。。


後面一定要學生一下的ㄚ~哈哈哈~



剪了一個滿意的頭髮
其實是因為變胖了
所以去把頭髮剪短了

這是跟正常人不同的想法
因為要把下巴跟脖子露出來

這樣就不會有人發現了。。。
我正在變胖當中
明年考口試的時候又剛好變回長髮
OK的啦~嘻嘻

再來就是ㄚ
我家設計師講話很卷

他說ㄚ~
ㄟ~你回去一定要記得換上衣

解釋~因為我脖子太短~
讓他剪的滿領口都是細碎的頭髮

還給我在店裡昭告天下
你你你~找死ㄚ
哼。。。> <

好吧~算了
你剪了一個我很滿意造型
你還誇讚我是乖顧客
因為我都讓你多嘗試不同的手法

還幫我打了折
都已經夠便宜了
整個好好笑~!
弄完才花400大洋

還幫我上平板膏跟洗兩次頭加肩頸按摩
一直幫我慢慢修剪~坐了兩小時有!

反正我頭髮只要翹回來
我一定奔去店裡打扁他
哈哈哈。。。

因為他說我的頭髮以後都他負責了
這次減短也是他前幾次出的餿主意
我只好慢慢回來想仔細

OK拉
這次我很滿意的啦!~

各位看倌
你們也可以給個評語吧!

是可以很敷衍我啦~
但你最好在路上不要被我遇到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