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個句點了

但不算接近尾聲
只是一個小段落

這篇文章還很長
似乎是寫不完了

只要是我們都在
就沒結束的那天


這次的小小休息
只是太累了而已
不用給過多擔心
我沒有什麼事情

呵呵......
因為我不是你們心中的某某某
請不要對我做過多關心跟操煩
只幫我加油這就是最好的朋友

對他 或它 或她 或牠 還是他 她 
我也努力當著不求回報的小孩
也許有天我會不小心偷偷失蹤
請你或妳都不要難過或不捨得

因為我要往夢想一步步的走去
我會悄悄無聲無息的靜靜離去
絲毫不讓你們用肉眼就能察覺


知道了ㄇ??????




我又該離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