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場聚會結束後
回到可愛的家後
還是偷哭了一下

不是鉄ㄦ的關係
不是因為太疲累
更不是壓力放鬆
過於感傷而難過


不知怎麼了
每次遇到你
我總是沒輒
都不像平常

打鬧都不行了
說話也放柔了
眼神無法集中
耳朵快聽不見

花了一週的時間
硬把這樣的沉悶
總算通通拋開了
是無事一身輕?!
還是裝忘記了?!


我找不到人說
只是讓自己消化著
不想分擔什麼
因為是我該想清楚
也不該去留戀

大家說的都對
該回到原本的路了
走選好的那條
一直努力走會到的


有時候真的不敢相信
真的是我本身的問題
還是我有些太自以為
總覺得你對我還很好


很少有人可以在自己喜歡的人面前出糗吧
那我是個例外~沒有個10次~大概也破錶了

每次在表演前或小插曲發生
我總是想了很多推測

每次都很想要他都不要出現
但他總是第一個看見

我老以為他一定會來阻止我
可是都在遠處看到笑

整個不知道是受傷還是開心
又覺得他笑了那就好

但他給的眼神又是那種放心
我似乎可以不必在乎

就算我表現的很差超無厘頭
事後他不會留下責怪

這是你給的最後一次放縱嗎
那我會好好去珍惜的


我看見你的溫柔了
那又如何
已經不屬於我的了


你總輕輕的跟我說
嗯~你拿去ㄚ..有很多


你不能像以前一樣ㄇ

跟我開玩笑說~
齁~在吃下去~會變小豬喔


我討厭你這樣保持距離的口氣

好難受喔........


這幾個晚上
我躲在棉被裡
想著哭著...........

當初不要這遊戲就好
現在就不會把自己搞的那麼痛苦了

那時候的我還年輕
總覺得自己可以很快就抽離這段感情

但我忘了
我早已超過那個自己設限的框架外了



剩自己還在很難過
找了很多事情忙碌

空閒時候也不空著
也不給機會發呆了

想睡也是硬撐眼皮
這樣能一覺到天明

每天醒來就是無神
大人說什麼做什麼



我想我也快失去自己了
又開始不想跟朋友見面



我知道很對不起你們
但我還沒走出自己的哀悼期




還喜歡你ㄇ??????


是真的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