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想到一個問題
馬上就問了自己...


"我到底會什麼....."
"從以前到現在~我學到什麼..."


腦中即便浮出很多.....
記憶的抽屜打開囉......

"...唉呀呀...~歐噴引~....."

[...滴答滴答...]

小時候學的珠心算.畫圖
國中開始的烹飪.合唱.公關
高中的實驗研究.攝影.辯論.玩團康

到大學時更多
中醫藥(膳食養生.人體保健.植物認識).食品營養
酒類分辨.菜單規劃.影像處理(剪接).人體解剖
解說導覽.活動企劃.休閒遊憩.設施管理&維護.俱樂部管理
旅遊實務.休閒產業規劃管理.非營利組織.生態旅遊.人力行銷管理
心理(自我了解.人際溝通.諮商.家庭關係.解夢催眠)
各式按摩(泰式按摩.芳香療法.經絡按摩.運動按摩)
各類運動(攀岩.划船.漆彈.有氧.定向.體適能.探索教育.包紮+初級急救.球類:高爾夫.壘球.籃球...)
愛去各語文系修一堆別人都想碰的課 也是我的怪習慣之ㄧ...

自己課外之餘
接了一些CASE企劃
偶爾接個活動來玩玩
沒事就東南西北亂跑
放長假會和家人出國
無聊在家都煮東西吃

是還蠻瑕意的生活......


平時會
跟同學手拉手去慈濟幫忙
假日去超多家SPA做訪問
無聊參觀俱樂部是種興趣
固定跑節慶活動大大樂趣
喜歡聽大人物來學校演講
暑假賺錢去六福村做苦工
有陣子的週三狂去科博館
是讓自己有解說的好機會
幫廠商設計產品主要LOGO
去展覽會發DM單寄文宣品

也都很好玩的啦...


因為就只是單純學生嘛...
都不太注重收支損虧的利益
靠大家一起努力作出不錯的小成績...

幾乎都是有學到經驗好玩就好
搞半天外面社會不是我們想像如此

這些事也是我這輩子都忘不了的...


雖可惜我們不是天生天才
卻很相信老天爺給的腦袋
也出現珍惜我們的好人才
謝謝厚愛把我們當作將才


....................................................

突然覺得自己的東西好混雜
卻是又很有趣很特別的經驗...

跟自己本身個性有關
不管什麼都要參一腳
想去擴展自己的眼界...

我也不懂自己為什麼
要在一個小小的腦袋裡裝了那麼多東西

是有比其他管理類的人好太多了...
我一直都習慣生活應該多采多姿...

我本人超愛主動自發性做某行為...
到現在做了一堆工還不被人認同...


明明是自己想出來的點子
被人偷走也不能表現生氣
只好獨自把苦一口吞乾淨
告訴自己吃虧就是占便宜
裝做自己有的是一堆傻勁



那就不再多說什麼了......
就當回報送你的禮物了.....


--------------------------------------------------------


又問了自己問題...

"那現在呢???......"
"我有把這些學到的東西運用到ㄇ???...."

"是已經被現實所打敗了..."
"還是該重新審視原有的價值觀?..."


我喜歡檢討每一刻的自己...
但不代表我沒自信做好每件事情

我討厭人家用質疑的詢問...
用不客氣的語氣問事情是好了沒


遇到這種瘋子人物
先罵他個18代髒話
再來就是掛了電話
最後採取不理不睬

不要說人品不夠好
還是過於太孩子氣
基本上你不夠資格
說出這樣的批評話



我幾乎隨時保持好時常"被比較的氣度"
也會先讓今天的自己跟昨天的自己來比較

這樣才不會讓自己處於不開心的狀態...



我不會讓相信我的人
到有天會是對我失望

除非你抱持的心態是
非良好動機跟壞心腸

不然這機會是很渺茫
聽過說用過的都說好



哈哈...我好用到就是那摸誇張...


................................................................


"...什麼叫有意義的事???...."


我想只有自以為自己在做偉大事情的人
才會認為他們做的事情非常有意義吧...

尤其是把自己定位在很高的人
不懂你們那些莫名的高傲是從何來的...

也許你們堅信著自己永遠是最棒的
但其實再下一刻你們就會被打敗了

不過基本上都是出社會比較久的老人家
才會來打壓我們這種毫無顧忌的笨孩子



算啦...就當是學一次經驗吧...
你想相信誰~就去選擇誰吧....

反正~會有欣賞我的人出現的...
只是~不要再不小心推開就好...

-----------------------------------------


而且阿
人是不滿足的
會想要突破自己的弱點

我發現
我非常討厭氣球跟氣球摩擦發出的聲音
用尺刮玻璃~我也會想打人...


但從下週我想找老師學 折氣球
應該可以讓考試變的更有趣些
讓監考老師多知道我ㄧ項才藝
所以我做到牙一咬撐住就算了

哈~~>"<...
我要努力面對.......
把耳朵塞住...
假裝是聾子好了

................................................................


這篇的重點是什麼

我不知道ㄝ.......

反正~隨手寫的
你們就隨便看吧...


我要把抽屜關上了...

"....嗚啦啦....~柯囉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