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你不是壞人
你已經選擇退出戰局

問我~還看不出來嗎?

借問一下
那我就是壞人嗎?

我只是不想傻傻被騙


你說你賺錢辛苦~要養家也養自己

那請問我的父母是賺的錢~就不是錢嗎??


我不想撕破臉~
我只想最後還是和諧落幕


我不是她
把所有的錢~都給了妳~~~

我們之間的共同負擔~並沒有那摸多

一年前算的明細是什麼~?!
請問~這一年不會有任何改變嗎???

當然~~~
我也只是想看見詳細的明細~
再跟我拿錢...我有錯嗎?!


請問這牽扯到MSN流言太多~關我闢事~~~
請問這跟誰來當壞人~~~有啥闢事~~~
請問你看不懂合約~要一字一語都跟你翻譯嗎?


我在磨練我的耐性...
不要逼我怒氣大發~~~


好聚好散~~~你不懂ㄇ??

不要跟我爭這些有的沒的...
我沒力氣管你那摸多~~~


我會拿回我該拿回的東西的~~~
因為對你們~我已經不需要太大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