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日子
我有點多愁善感
想到難過
也想到快樂

像是

這裡 內心架起了個人舞台
上面 只有我一個人跳躍著

虛偽的認為 什麼都能忘掉
腦中的輕旋律 伴隨著煩躁

卻只有我一個人 默默跳著獨角戲
真的 以為這樣就能淡忘這天來領

但我的腳步聲 跟 喘息聲 越來越大了


只是因為 我太在乎了

某個朋友的狀態
讓我不自覺注意起了這個日子


以前不曾想過以後的我
也因為經歷了這些事情

開始會對自己有要求
變得神經質跟強迫自己



今天的我 不想講話
很多事情 只用了文字跟動作來表達


今天的我 表現沉默
很多想法 透過了msn跟網路來溝通




老實說
我還是很討厭10/16

是因為某人而討厭的
就是這樣~~~!!!!!!


太愛恨分明 也不好
因為自己會忘不了 這個討厭
也讓自己 真的很累

但 我要記取教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