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多希望我是不自私的人
我多希望我對你是不奢求

沒有人可以忍受
天天都很想念一個人的煎熬
 
我多希望可以什麼都不要
我多希望愛上的人不是你
 
連貪心都作不到
就算你曾給過我很多的承諾
 
我多希望看見你是開心的
我多希望我可以視若無睹
 
想偷再和你擁抱
都只能是以前的溫暖的回憶
 
我多希望你心裡偶爾有我
我多希望你會因我而不同
 
卻只能用著淚水
一段段都剪碎後閉上眼忘掉
 
 
以為我還有足夠的勇氣面對
對抗這個充滿新挑戰的世界
原來我早就站不住也想放開
記憶中的傷害只會不斷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