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前某年8月初
我去某海洋演唱會送卡拉帶~
當了免費助理...

我知道那通電話
其實本來不是先找我的
但我手中剛好有媽咪放在我這~
屬於他們的卡拉
也距離工作點很近~

又聽說~媽咪沒去顧J&A
也只能~直奔著去了苗栗的海港 

剛開始被工作的工讀生誤會是來亂的人
說不行不行~等等你是說謊的怎麼辦...

還好黑哥接到我求助的電話
帶我進去的工作休息區...
因為J&A已經在台上主持了


那個休息區~我只能說普通鳥!!!

海口邊的風很黏呼呼又熱
讓皮膚都感受到了海水鹹 

民眾很熱情,像猴子會翻牆
大家都爬進後台休息區
而我們卻只有2張大桌跟1個人員在保護著 

所謂的人牆,只用在很紅的藝人身上 
(安納基~溫嵐~......)

我還是習慣的路人作風,,東跑跑西走走
偶爾會被工作人員擋下來,說這裡不是小孩子可以進來 

我很無辜的喊說~那要怎麼辦...我進不去了~
J&A會找不到我~那你要幫我遞水去給他們喝喔...

工讀生的身後~便出現本來在聯絡我的工作人員~
一直頻頻和我道歉~叫我趕快進去~說J&A再找人了

是看到工讀生的臉一陣青一陣紅~也不能多說什麼
我早被誤會習慣了~是真的不差這次......

J&A上台主持的時候~我只能坐在一旁的椅子上
這時~安X基這團~進入了休息區~我還一度被工作人員趕起來
說這是藝人才可以做的位子~我拿著水~心想~好ㄚ~讓位就讓位~

唱歌很好聽的那隻~看到我~大聲喊~阿X姐~你怎麼在這~~~
對齁~是J&A主持...都忘了~你怎麼不坐下來...一起聊阿...

整個就吸引了其他團員的目光~我身邊ㄉ都是他們的拉塞聲

我只能說~椅子不夠阿~只有5張~你們5個坐就好...我小咖^^
呵呵呵~~你們快給我坐下去...= =+++~

工作人員看到傻眼~又去搬了椅子...說要請我坐...
我是說不必了~因為我也不想坐了...不然等等又被趕起來...

安X基也在一旁陪著我站著~6張椅子~涼颼颼的晾在那邊...

工讀生頭低低的好可憐喔...我也不想欺負你阿
是真的屁股痠了~


J&A大概隔5-10鐘要上台一下
基本上我們也只有認真拉塞~跟耍寶

其他時間~我就一直發呆
看著那些成群的歌迷,想著我也是過來人
但不會那摸危險~看他們往裡面鑽,往高處爬
說實在我很佩服他們~但他們也很羨慕我~

可以坐在有那摸多人的後台
占個位子,喝著礦泉水發呆玩手機
看到藝人,卻不會有什麼動作
認識的人,才會露出微笑嘻嘻哈哈 



等待很孤單,驕傲很自然
是喜歡我自己有這種感覺 
無聊思考著~現在的我在幹嘛??? 

心裡有話想跟J&A說...
我相信,你們在我心中,真的很棒
雖然我還是不知道該怎麼去回答問題
但我要的是你們都開心

這一路上
你們的陪伴 讓我成長很多 很開心很好玩
你們的身上 我也知道很多根本不會的東西
你們的認真 我覺得我該要好好向你們學習
你們的親切 我要帶著笑容去面對每一個人



中間有發生一段要簽單算錢的事情

只能說!~我已經盡量假裝沒那麼成熟了
沒想到~還是被工作人員在廁所裡罵機掰

我是說~沒辦法拿三天後的支票~一定要付現金

而且把我叫來小房間我很害怕ㄝ~還點名要我~~!!!
我是外表看來孩子氣~但不代表~沒有實戰...

門縫中~我看到J&A在外頭笑翻了~
罵著敗吃~怎麼是找我去的嘴臉

是應該去扁他們一頓的...
但我保持著工作應有的嚴肅中帶有微笑

蟑螂哥倒是在旁邊喝酒邊搖頭說~哎呀~伊A害阿...

真的是齁~這群人...
我哪有那摸可怕~你們別那摸誇張...
而且~我只是不太喜歡人家在工作上跟我開玩笑而已..
還有以為我是好欺負的人...然後跟我討價還價....
我只能說~這樣的人是找死...
當然~後來也是把工作人員輕鬆解決~

我打了一通電話給媽咪~
說款下來了~在J&A那喔...
單子上是簽我的名字...
(這點真的要記住喔~是你帶當天的通告的就簽自己名字...)


演唱會結束後
我們開車去休息站買東西上廁所很尷尬
在商店裡很多人在看,你們卻不在乎
採買著我會想喝的餅乾飲料~也太貼心了巴
當我是豬就是了...最後我還被架著走...

我回到車上後~ 認真思考一下

看來我要好好習慣這樣的生活
不要去 在乎大家的眼光
我想我可以做到這樣的不在乎吧~~~>"<

更謝謝J、A 都是好人
開車載我北上,一路啦著五四三
雖然我想的是台中 但我還是只能選擇台北

因為我不想一個人
受困在那ㄍ奇怪的地方
要走也沒車走,要留也沒地方住


可是我應該要做黑車的褓母車走阿
為啥要坐J開的阿~又不高檔...
 

現在想想~
那次還滿好玩的...
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