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再去家樂福幫win的忙 還好他有多帶個業務來幫他
那今天他也比較輕鬆了 因為我能用的地方不多
 

Win有點脾氣不佳 因為他把音控先生趕跑了
不過音控真的被用的很爛 難怪win會對音控發怒

Win 有問我會不會弄 叫我站在旁邊 協助他
我跟他說 協助OK~請別叫我一個人在這
不然 等等被你罵走的人 會是我 這樣就好笑了
弄了一會 業務走到win身邊說 這邊他來就好
Win 去顧場控 因為還是有很多狀況會發生

 

~今天的我真的很閒 感受到

我真的是來看錦繡的 這樣也不錯

而且所有的一切 都很快就結束了

因為她們還有下一場要趕

Win有問我 要不要帶芒果回家吃

我依舊還是老話一句 我會過敏 不了
 

今天的我要偷懶
所以只好跟win說掰掰

就落跑跟朋友閃人了
這樣有沒有很壞心

Win每次要我早點回家 到家給他電話
這到底是哪一招大家管我還真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